不支持Flash

葡萄牙2006年GDP增长1.3%高于05年的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3:55 世华财讯

  葡萄牙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葡萄牙06年GDP增幅达到1.3%,高于05年的0.8%,且第四季度GDP季比增幅为0.5%,年比增幅为1.7%,主要原因是强劲的出口抵消了消费疲软的影响。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葡萄牙国家统计局(National Statistics Institute,INE)9日公布,葡萄牙06年GDP增幅达到1.3%,高于05年的0.8%,主要原因是强劲的出口抵消了消费疲软的影响。

  数据显示,06年第四季度葡萄牙GDP季比增幅为0.5%,年比增幅为1.7%。

  据此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显示,第四季度GDP将季比增长0.4%,年比增长1.4%。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