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2月ECRI通胀指标下降至118.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3:27 世华财讯

  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9日称,其2月份未来通胀指标由1月份向下修正后的119.4下降到了118.7。同时,2月份的年经济增长率由1月份未经修正的2.8%上升至3.3%,仍继续处于负面范畴之中。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美国2月份未来通胀指标(Future Inflation Gauge)有所下降。同时,2月份的年经济增长率由1月份未经修正的2.8%上升至3.3%,仍继续处于负面范畴之中。

  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onomic Cycle Research Institute,ECRI)9日称,其2月份未来通胀指标由1月份向下修正后的119.4(未修正前为119.5)下降到了118.7。

  该指标2月份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就业因素与零售商业绩对该指标造成了下行影响,这种影响有一部分为商品价格和利率对该指标的上行压力所抵销。

  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常务董事Lakshman Achuthan表示,美国未来通货膨胀指标仍处于自2005年秋以来的周期性下降趋势之中。因此,美国的通胀压力将继续减轻。

  该指标每周的更新只对订阅者公布。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