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石油公司与中石油达成共同供应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3:26 世华财讯

  日本石油公司与中石油达成共同供应协议,为期一年的协议将于4月开始实施。日本石油公司总裁Fumiaki Watari称,协议将有利于在东北亚地区建立稳定的能源供应体系,同时,中石油主席王立华呼吁进一步扩大中日石油公司间的合作。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日本最大的石油批发商日本石油公司(Nippon Oil Corp.)已经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达成共同供应协议。

  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 Service)9日称,双方在9日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协议,并将于4月开始实施。协议要求日本和中国石油公司互相供应产能过剩部分的产品。

  在鹿儿岛(Kagoshima)市的签约仪式上,日本石油公司总裁Fumiaki Watari称,协议将有利于在东北亚地区建立稳定的

能源供应体系,同时,中石油主席王立华呼吁进一步扩大中日石油公司间的合作。

  日本石油公司将向中国公司供应丙烯和其他树脂原料。日本石油公司也将代表中石油每天提炼5万桶原油,这比目前的水平提高25%。

  中石油将向日本石油公司出口10万吨液化

天然气,一直持续到08年3月。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