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9日早盘美元兑加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2:45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9日早盘美元兑加元走低

  受强劲的加拿大1月份贸易顺差数据影响,纽约汇市9日早盘美元兑加元走低,最新报1.1748加元。

  综合外电3E9日报道,强劲的加拿大1月份贸易顺差数据正在协助加元抵挡美元兑其他货币涨势的影响,纽约汇市9日早盘,尽管美元兑日圆及其他货币走高,但美元/加元走低。

  美元/加元先前曾在加拿大2月份就业数据公布后踞守在1.1770加元附近的区域,但在加拿大贸易顺差数据公布后,美元一度跌至1.1730加元的水平。

  加拿大1月份贸易顺差触及14个月高位,达63.5亿加元。

  美元兑加元最新报1.1748加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