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2月失业率降至30年来低点6.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0:47 世华财讯

  加拿大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失业率降至30年来的低点6.1%,就业增加1.42万人。市场预期失业率为6.2%,就业增加5千人。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失业率意外回转至30年来的低点。就业的增加是受服务业的拉动,尤其是金融、保险以及房地产、运输和医疗保健。

  2月失业率由1月的6.2%降至6.1%,2月就业人数净增1.42万人。市场预期失业率为6.2%,就业增加5千人。

  2月全职就业增加1.05万人,兼职就业增加3,700人。长期工的平均小时工资年增2.74%。2月劳动力增加1,700人职17,827,500人,劳动参与率持平于67.5%,就业率也持稳于63.4%。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之前已将基准利率连续第六次保持于4.25%不变,并表示将继续进行观望。就业报告公布之后,美东时间上午7点,加元更为坚挺。美元兑加元报于1.1772左右,报告发布之前为1.1779。

  加拿大2月商品生产部门就业减少3.43万人,其中制造业减少3.47万人。农业部门就业减少1.55万人,建筑部门就业增加1.27万人。服务业就业增加4.85万人,其中金融、保险、

房地产和租赁部门就业增加1.8万人。运输和仓库部门就业增加1.7万人,医疗保健和社会救助部门就业增加1.6万人。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