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9280附近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7:47 世华财讯

9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9280附近波动

  9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9280附近波动,即时英国公布1月工业产值略低于预期,打压英镑短暂下探区间低点1.9258后有所回升。英镑可能继续下试日低,若跌破可能下探1.9181附近支撑。今晚关注美国非农就业和贸易赤字等数据。

  9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持续上行至1.9338,未能升近昨日高点,欧洲早盘显著下跌,失去亚市涨幅,见低1.9273,英镑近3个交易日保持区间震荡。

  欧洲盘中,英国公布1月工业产值月升0.1%年升0.4%,稍低于预期的月升0.2%年升0.5%,制造业产值月降0.2%年升2%,也不及预期的月升0.2%年升2.4%,这是3个月以来第一次下降,且多个部门出现疲软。原因可能是英央行连续3次升息,而英镑利率升至十余年高点等则限制其出口。这将无法支撑英央行升息预期。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下测区间低点,见低1.9258后企稳。

  昨日英国央行如期维持利率于5.25%不变,市场对英镑利率前景产生分歧,但认为英镑可能还有升息空间的看法稍占上风。尽管欧央行将继续升息,英央行有升息可能,但这种预期目前并未给上述货币带来明显提振,市场将等待晚间美国2月新增就业数据和1月国际贸易赤字来指引交投。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自低点1.9181展开弱势反弹,随后在1.9260-1.9360之间来回震荡,分时图均线系统向下,4小时图技术指标背离,英镑可能继续下试区间低点,若跌破有再测1.92/1.9181的风险;阻力:1.9360,1.94,1.9436(10日均线)。

  晚间美国将公布2月份新增就业,预计增加10万人,低于1月份11.1万人的增幅。此外,还将公布1月贸易赤字,预计从612亿美元缩窄至595亿美元,主要是因为

原油价格下跌。而国内需求减缓和海外需求持续增长也将有利于赤字缩窄。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