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商业银行:美元难以从非农就业数据中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7:43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称,非农就业数据使得美元走势很脆弱,即使数据好于预期,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也将限制美元的涨幅。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可能低于市场平均预计的10万人,天气状况不佳以及住宅建筑活动持续放缓使最终结果更加难以预测。受此影响,美元的走势会很脆弱,若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低于10万人,美元将可能遭受打击,倘若增幅不到8万人,则美元可能跌至1欧元兑1.3260美元。

  德国

商业银行称,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忧,即使非农就业人数增幅高于普遍预期,美元涨幅也可能有限。1.3080-1.3060美元料将为欧元提供强支撑。

  北京时间17:42,欧元兑美元报1.3145。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