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9日澳元一度上探1周来的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14 世华财讯

  受亚洲股市上涨、融资套利交易兴趣重燃推动,亚洲汇市9日尾盘澳元走高,盘中一度上探1周来的高点0.7804。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亚洲汇市9日,澳元上探1周来的高点,亚洲股市早盘走高、出口商对澳元需求的增加以及投资者对融资套利交易的兴趣重燃均对澳元走强起到推动作用。

  不过,在今晚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人气谨慎,这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澳元的涨幅。

  格林威治时间06:30,澳元兑0.7790美元,高于亚洲汇市8日尾盘的0.7773美元,澳元盘中一度上探0.7804美元高点。澳元兑日圆从8日尾盘的90.72日圆升至91.45日圆。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3位经济学家平均预计,美国2月份就业人数增加10万人,低于1月份11.1万人的增幅,也低于截至07年1月份的过去12个月的月平均水平17.9万人。

  北京时间15:11,澳元兑美元报0.779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