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亚洲盘中围绕1.93附近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1:47 世华财讯

  9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英镑兑美元继续在隔夜区间内窄幅盘整,迄今波幅为1.9273/1.9311。英镑兑美元短线尚处弱势格局,后市有待美国就业数据的进一步指引,在此之前有望延续区间盘整,初步阻力在1.9360/1.94,初步支撑1.9270。

  8日英镑兑美元温和震荡盘跌,亚洲盘中下探1.9270附近支撑后企稳反弹,欧洲盘中升至日高1.9352后上行乏力,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对市场影响轻微,汇价随后跟随欧元走低,北美盘中跌至日低1.9270后企稳,尾盘收报于1.93。全球股市的持续反弹重新燃起了投资者风险偏好,套利交易兴趣回到市场,昨日日圆因此全线走低,英镑兑日圆自222.82低点一度反弹至226.87,涨幅约4日圆。

  英国央行8日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5.25%不变,与此前市场预期一致,但央行没有对利率决定发表评论,只称会议纪要将在3月21日公布。英国央行自06年8月份以来已三次上调基准利率,最近一次上调利率是在07年1月份。数据方面,英国抵押贷款公司HBOS PLC发布的Halifax

房价指数表明,2月房价房价月升1.8%年增9.9%,远高于预期的月升0.5%年升9.4%,但该数据影响有限。

  9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继续在隔夜区间内窄幅盘整,迄今波幅为1.9273/1.9311。交叉盘方面,欧元兑英镑持稳于0.68上方附近整理,而英镑兑日圆则早先受制于226.70一线后温和回落至226附近波动。

  今日英国将公布1月工业产值及制造业产值等数据,但市场焦点主要焦点在晚间美国就业数据上,预计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0万人,而失业率持平于4.6%。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近日局限于100日均线(位于1.9428)及200日均线(位于1.9051)之间盘整。天图指标仍处偏弱区域,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4小时图呈中性偏弱,在晚间美国就业数据之前料将暂时延续区间盘整。上方1.9360/1.94区域料将构成初步阻力,若能升越则有望缓解当前调整压力并上望1.9510,后续阻力1.9680;初步支撑在1.9270,较强支撑在1.9180,若跌破则将重新拓展下行空间,其后目标指向1.90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