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关注就业报告带来的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34 厚元资讯

  套息交易的平仓使本周货币走势带来了极大的分化,分久必合,昨天晚间各个货币走势终于有所同步,在节奏上也逐步恢复了正常。3月中旬,非美的走势到了一个关键的位置,今天美国公布的就业报告有望成为非美货币统一走势的诱发因素。

  英镑兑美元昨天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最终以1.9293报收,走出十字星。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低位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支撑,分别在1.9145和1.9074,这两个位置对于长期上升的维持是十分重要的。从日线技术指标来看,目前还没有完全走弱,仍显示出调整行情。经过连续两天的高位震荡,分时图开始逐步走弱,周一见底仍有背离未完成,今天有望先下跌再回升。今天白天仍以观望为主,可以在1.9320上方继续做空英镑兑美元,仍在破1.9360后止损,英镑兑美元若在就业报告刺激下快速下跌,可在1.9160冒险尝试多单进场。

  欧元兑美元昨天在公布利率决定前,市场就开始回吐,利率公布后,开始逐步下跌,最终以1.3137报收,走出小阴线。欧元兑美元本周自1.32下跌,没有形成强势下跌的技术指标信号,仍处于一个调整性的行情。从本周周线来看,在经历了连续五根阳线上升后,有回落的要求,不过10周和20周均线在1.3040和1.3025形成了良好的支撑,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突破了去年12月8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后,短期已经在趋势线上方走稳,并回测趋势线获得了支撑。欧元兑美元的分时图并没有完全走入上升,短期仍有进一步回落筑底的要求。今天仍以观望为主,欧元兑美元晚间若在就业报告刺激下再次回落,可在1.3070寻机做多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清晨自115.53开始回升,晚间继续上涨,最终以117.16报收,走出大阳线。美元兑日元本周一快速下跌后,即展开了震荡反弹,目前正在10日均线位置,美元兑日元在117.50有强阻力。美元兑日元若突破该阻力位置,能进一步向118.50上升,未来将继续保持高位震荡。美元兑日元短期以保持观望为好,昨天进场的多单可出场观望。

  美元兑瑞郎昨天自低位积极上升,晚间美国开盘后快速上升,最终以1.2272报收,走出大阳线。美元兑瑞郎在昨天突破了10日均线阻力后,短期有向1.2320和1.2380进一步反弹的机会,但并未改变中期下跌的走势,进一步上升后会再次遭到阻力,短期保持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