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仍可靠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34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8日受压,大丰银行称,鉴于加息预期,预料英镑兑美元仍可靠稳,于1.9200-1.9400呈幅度上落局面。

  据大丰银行3月9日报道,8日汇市早段,英镑逐渐脱离利差交易的影响而持稳,一度回升至1.9352水平,但其后因英伦银行宣布维持利率于5.25%不变,英镑因而持续受压,低见1.9273水平。

  目前,虽然英伦银行对加息行动仍抱观望态度,但当地经济数据理想,市场普遍预期短期内仍有加息机会,故预料英镑兑美元仍可靠稳,预料于1.9200-1.9400呈幅度上落局面。

  阻力位 1.9350 1.9400

  支持位 1.9240 1.91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