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济财政大臣:有必要把消费和薪资结合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23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表示,日本消费似乎缓慢复苏,但薪资依然疲弱,有必要把消费和薪资结合考虑。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9日援引表示,经济观察家调查(Economy Watchers Survey)显示,日本春季服装销售改善,日本消费似乎“逐步复苏”。

  “因气候温暖,日本消费一直疲弱,但其影响正在消退”,大田弘子称。但她同时表示,日本薪资依然疲弱,因此日本政府有必要将消费和薪资结合考虑,以更好评估日本经济前景。

  日本内阁府8日公布,日本2月经济观察家调查主要景气指数由1月的47.2升至49.2。经济观察家调查主要景气指数是对包括

出租车司机和饭店员工在内的日本工人每天经济观点的调查得出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