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理事普尔:美国经济发展相当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56 世华财讯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总裁普尔8日称,美国经济发展相当平衡,他所判断的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低于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预期。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美国圣路易斯联储总裁普尔(William Poole)8日表示,美国经济发展仍处于一个稳固发展的轨道,他并不在意有关美国经济将出现衰退的恐慌。

  普尔在接受PBS广播公司“晚间商业报导”(Nightly Business Report)节目采访时称,美国经济发展相当平衡。他还预期通胀“将逐步温和。”但他强调了面临这一前景的风险,称“通胀风险是一个更为严重的因素。”

  普尔称,经济衰退威胁相对于之前“小幅上升”,但不太可能会出现完全低迷。他指出,相对于此前表示美国经济在07年可能出现衰退并引发金融市场不安的前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我所判断的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低于格林斯潘。”普尔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具有制定利率政策投票权的成员。

  普尔表示,他没有看出上周(2月26日当周)全球

股票市场震荡中传出了什么信息,也没有看到由目前次抵押贷款市场出现的问题而引发对美国经济的威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