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料将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27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料将盘整,9日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人数。8日特里谢的讲话瓦解了欧元兑美元人气。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欧元兑美元料将盘整,9日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人数。8日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利率决定会议后所作声明措辞不及预期强硬,这瓦解了欧元兑美元人气,欧洲央行会上如期加息25个基点。

  技术面而言,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MACD指标看跌,但随机指标呈中性。第一支撑位在1.3107美元(7日低点),然后是1.3069美元(5日低点),若跌破这一水平,

欧元兑美元短线将看跌,目标指向1.2939美元(2月12日低点);阻力位在1.3185美元(7日高点),随后是1.3212美元(5日高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