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8日早盘走高道指一度上涨逾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23:57 世华财讯

  受亚欧股市强劲上涨支撑,美国股市8日早盘走高,道指一度上涨逾100点。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美国股市8日早盘走高;分析师称,亚洲与欧洲股市的强劲攀升给市场带来支撑,但8日也可能会重复7日的走势,即在全天保持上涨,但在临收盘前出现卖盘。

  北京时间23:57,道琼工业指数上涨91.0点,至12,283.5点,稍早曾升至12,298.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3.68点,报2,398.3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74点,至1,405.71点。

  全球最大市值金融公司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US-C)在传出5个月内亚洲第三家金融公司,台湾华侨银行的并购案,股价上涨,药品管理公司 Express

  Scripts在传出将以261亿美元敌意并购Caremax RX Inc.后股价上涨。

  在摩根斯坦利预期

半导体制造设备将有鸿利大展,并调高该族群
股票
评级后,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Inc.US-AMAT)及KLA天可(Kla-Tencor US-KLAC)股价上涨。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