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I预测07年第一季度美工厂产出或将持平或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23:42 世华财讯

  美国制造商联盟预测2007年第一季度美国工厂产出或将持平或下降,预测2007年全年美国工厂产出将增长2.5%。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美国制造商联盟(MAPI) 8日发布预测数据显示,2007年第一季度美国工厂产出或将持平或下降,此前06年第四季产量有所下滑。

  MAPI首席经济学家Daniel Meckstroth表示,房产和汽车部门07年预计中业绩的下滑将拖累整个制造业的表现,新屋开工数量预计下跌16%,汽车及零配件产量预计下跌1%。

  

美联储数据显示,2006年第四季度,美国制造业产出年比下降1.7%,为三年半以来首度录得季度跌幅。

  MAPI预测2007年全年美国工厂产出增长2.5%,增速较06年的4.7%放缓,并预测2008年将恢复至3.1%。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