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指期货预示美股8日开盘将强劲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21:19 世华财讯

  受亚洲股市收盘走高影响,美国股指期货8日全面上扬,预示8日美股开盘将强劲上涨。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预示着华尔街股市8日开盘将强劲上涨,亚洲股市再度为美股开盘确定了基调。

  美国股指期货8日上涨,尽管市场预计,美国零售业2月份销售业绩表现将参差不齐。2月中旬,一场暴风雪席卷全美大部分地区,可能使零售业遭受沉重打击。

  至美国东部时间6:42,道琼斯工业期指涨75点,涨幅0.68%;标准普尔500期指涨9.9点,涨幅0.8%;纳斯达克100期指涨17点,涨幅1.06%。

  美国股市7日小幅下跌,但基本上保留了6日涨幅的绝大部分。投资者试图摆脱长达一周的、近乎直线的下跌走势带来的消极影响。7日美国股市的持稳表现可能会给那些摇摆不定的投资者一些信心,使他们相信美国股市或将平稳上扬。

  投资者所关注的不仅仅是8日收盘走高的亚洲股市,还有美国

财政部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的言论。保尔森日前在中国上海发表讲话,呼吁中国加快采用美国金融的市场机制。

  2月26日当周,中国上证指数下跌接近9%,引发了全球范围的

股票抛售风波,拖累美国主要股指损失了07年以来的涨幅。

  8日,欧洲股市也引起了华尔街的关注,因为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行将做出加息与否的决定。欧洲主要股指8日早盘走高。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