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06年第四季度劳动力成本季率上升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20:07 世华财讯

  德国统计局3月8日表示,德国06年第四季度劳动力成本季调后季率上升0.1%,年率上升1.2%,增幅为05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德国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8日表示,经季节调整,德国06年第四季度劳动力成本季率上升0.1%,增幅降至05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

  德国统计局同时表示,第四季度小时劳动力成本季调后年比上升1.2%。

  按年率计算,德国第四季度劳动力成本年比上升1.2%,而第四季度德国劳动力毛收入年比增长1.4%,非工资劳动力成本年比上升0.4%。

  与欧盟其他国家相比,德国06年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增幅远低于欧盟平均水平。德国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年比增幅1.3%

  06年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上升速度最快的是拉脱维亚,年比增幅高达23.6%,其次是立陶宛和爱沙尼亚,年比增幅分别为20%和17%。同期法国和英国小时劳动力成本增幅分别为3.1%和4.1%。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