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月份工业产值月比增长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9:48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发布数据显示,在建筑业活动显著增多,制造业平稳发展的前提下,2007年1月份德工业产值实现月比增长1.9%,远高于市场预期。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在建筑活动高涨以及制造业稳定发展的推动下,2007年初德国工业产值大幅攀升。

  据德国经济部发布的数据,经过季节性调整后,德国1月份工业产值月比增长1.9%,远高于经济学家月增0.5%的预测值。

  德国经济部同时将12月份工业产值增长率修正为月比增长0.1%,而此前报告的是月比下降0.5%。

  经济部表示,2007年年初,工业活动获得了“增长的动力”。

  1月份德国建筑产值月比增长4.1%,制造业产值月比增长2.2%,这些共同推动了1月工业产值的增长。

  作为制造业产值的组成部分,1月份资本货物产值月比增长4.5%,而12月该产值下降1.7%。

  德经济部表示,温和的天气条件或许帮助推动了建筑业活动的增长。但强劲增长的制造业产值和公司“良好的订单状况”表明,有关2007年年初经济发展将减缓的预期也许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