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人民币8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735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25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8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356元,低于7日收盘价人民币7.7400元;交易员预计,人民币9日难以进一步走高。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8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356元,低于7日收盘价人民币7.7400元,盘中交易区间在2005年汇改以来的最低水平人民币7.7353元和人民币7.7398元之间。

  低于预期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连同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的中国之行,共同推动8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创下2005年汇改以来的最高水平。

  但交易员称,人民币9日可能不会有什么波动,因为清淡的市场交投状况意味著投资者缺乏热情,人民币难以进一步走高。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