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专员:美国私营反垄断体制规定不适用于欧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09 世华财讯

  欧盟反垄断专员称,美国私营反垄断体制的一些规定并不适用于欧盟,欧盟正在考虑进一步修订针对各企业的反垄断罚金政策。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欧盟反垄断专员克罗斯称,集团对私营反垄断措施执行的规定应有别于美国。

  克罗斯指出,美国体制的一些特征并不适合欧洲。

  其中,三倍赔偿与选择退出集团诉讼是克罗斯并不愿提倡的,其强调,并不支持引进任何相关规定。

  克罗斯表示,欧盟委员会正在认真考虑进一步修订针对违反反垄断条例公司的处罚政策。

  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欧盟应当与各方就违例的影响、持续时间及在公共执法下的个人责任达成一份协议。

  克罗斯称,合作与主动协助将减少罚金数目。

  克罗斯已提议相关垄断披露方将可免于受到罚金惩处。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