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继续要求韩国全面恢复美国牛肉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继续要求韩国全面恢复美国牛肉进口,并强调,若非如此,将不会有自由贸易协议达成。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美国负责与韩国自由贸易谈判的首席代表称,美国国会将不会批准协议达成,除非韩国完全恢复美国牛肉进口。

  美国助理贸易代表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美国将继续强调韩国全面恢复牛肉进口的重要性。

  美国国会将继续十分清楚的表明,若韩国不重新开放牛肉进口市场,则将不会有自由贸易协议达成。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