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局局长胡晓炼:中国可能考虑允许个人直接投资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8日表示,个人不通过机构投资海外市场有一定的研究空间,中国可能考虑允许居民个人直接投资海外市场,并提高本地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外币债券发行规模。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8日表示,中国可能考虑允许居民个人直接投资海外市场,并提高本地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外币债券发行规模。

  胡晓炼在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间隙表示,个人不通过机构投资海外市场有一定的研究空间。

  中国居民个人现在如果想投资海外市场,必须购买银行和基金经理提供的投资产品。

  胡晓炼还称,增加外币债券发行可列入研究课题。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