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月份PPI月比升0.2%年比升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3:21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8日公布,韩国2月份PPI较1月份上升0.2%,较06年同期上升1.7%。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韩国央行8日公布,韩国2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较之前一个月以及06年同期小幅上升,但仍维持在央行所设定的2.5%-3.5%的中期目标以下。

  韩国2月份PPI较1月份上升0.2%,原因是制造业产品价格的下降为新鲜食品、服务以及公用事业成本的上涨所抵消。韩国1月份PPI与去年12月持平。

  韩国2月份PPI较06年同期的升幅为1.7%,高于1月份的1.5%,这主要是受到包括新鲜食品在内的农业品价格上涨7.3%,以及服务价格上涨2.1%的推动。

  受07年2月18日和19日的农历新年假期期间食品需求增长的提振,新鲜食品价格在07年2月份大幅上涨。

  PPI指数的上升通常会导致消费者价格指数的上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