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证券首席经济师:美房价下跌将冲击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2:38 世华财讯

三菱日联证券首席经济师:美房价下跌将冲击美元

  三菱日联证券首席经济师Mizuno称,美国房价下跌会冲击美元,美元兑日圆年底可能贬到105。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三菱日联证券首席经济师Kazuo Mizuno称,美国房价06年第二、三季到达高峰,10年房市多头已经结束。未来3-4年美国房价会继续下跌,对于消费者支出会有负面影响,美国经济增长率最低会跌到2%。

  Mizuho补充说,06年4-5月,全球为了降低风险,引发日圆利差交易平仓。那个时候,美国

房价还在涨,可以抵销那波降低风险的风潮。但是这回日圆利差交易平仓,会继续冲击美元。美元兑日圆年底可能贬到10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