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于3月下调进口美国牛肉检疫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2:21 世华财讯

  韩国农业部8日表示,该国将于3月下调进口美国牛肉的检疫标准,韩国曾经是美国第三大牛肉出口市场。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韩国农业部(Agriculture Ministry)8日表示,该国将于3月下调其有关禁止进口美国牛肉中带有碎骨的检疫标准,从而为重新恢复美国牛肉进口清除了障碍。

  韩国农业部在一份声明中称,韩国在6日与美国进行协商期间向其通报了这一计划,美国没有提出反对。韩国曾经是美国第三大牛肉出口市场。

  (金连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