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易汇智:英镑后市依旧不容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28 经易汇智

  英镑在昨日亚洲盘的冲高过后,一直持续遭受打压,被压制在1.9360之下,在英国利率决定前,以及更为重要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英镑的上行之路坎坷。昨日美国公布了褐皮书,被市场认定为温和,称,“美国大多数地区2月经济增长继续保持温和态势,而通胀压力基本持平。近期调查表明房价普遍持平或走低,而部分地区称房产市场进一步下跌。”但对英镑的支撑力度有限,汇价的反弹仍被有所压制。目前市场预期英国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评论可能略微强硬,因薪资上升的压力不能完全排除加息的可能。

  从技术上看,英镑如果反弹不能突破1.9420/50,整体前景仍不容乐观,尽管昨日的回落在1.9260附近守住,但上方阻力仍旧强劲,限制反弹的延续。即时阻力在1.9360,仍倾向采用逢高卖出的策略,且英镑/日圆上方阻力重重,也可能从侧面部分压制英镑直盘的走势。支撑在1.9260其下在1.9220。

  经易汇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