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央行:2007年经济将如期保持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41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8日称,在出口推动下,2007年韩国经济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该行将密切关注全球市场的波动情况,以免其影响到国内经济及金融市场。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8日称,在出口强劲的推动下,韩国经济继续保持增长,央行预计,如果经济形势不出现意外恶化,2007年韩国经济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尽管私人消费复苏步伐放缓,但出口将继续保持增长,建筑及资本投资将继续保持稳固增长。

  该行表示将密切关注全球市场的波动情况,以免其影响到国内经济及金融市场。预计未来数月通货膨胀形势将继续保持稳定。受出口继续保持增长强劲的推动,预计2007年经常项目将保持平衡。

  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韩国央行8日早间宣布将隔夜拆款利率目标维持在4.5%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