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工会联合会:欧央行8日如继续升息或将损及经济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0: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工会联合会表示,担心工资水平或将不会大幅上扬,欧央行进一步加息将打压欧盟经济复苏。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欧洲工会联合会(European Trade Union Confederation)7日表示,工资水平或将不会大幅上扬,如果欧央行8日如预期般加息将打压欧洲经济复苏。欧洲工会联合会代表了来自36个欧洲国家93个不同地区的6000万工人。

  该组织在声明中警告称,欧央行进一步加息将打压欧盟经济复苏。

  该声明称,欧元区经济需要更高的工资增长以支撑家庭消费,并补充表示,更为强劲的工资增长将延长欧洲进出口导向型的经济复苏。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