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西班牙恩德萨将取消3月20日的特别股东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17 世华财讯

  预计西班牙恩德萨将取消3月20日的特别股东大会,因德国E.ON已放弃要求恩德萨修改单一股东投票权设在10%之内的规定。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预计西班牙最大电力公司恩德萨(Endesa)将取消3月20日的特别股东大会,因德国电力巨头E.ON已放弃要求恩德萨修改当前单一股东投票权设在10%之内规定的收购条件。

  恩德萨董事会成员已于7日会晤讨论是否应如期举行股东大会。

  恩德萨先前希望在有少数股东参加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就E.ON收购要约及投票权规定改革日程进行表决。

  并强调,参加会议的股东还将获得每股0.15欧元的股息派发。

  有消息称,董事会可能将取消本次特别股东大会,但依然支付相关股息。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