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圆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 预计美元涨势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10 世华财讯

  受海外投资者大规模抛售股票影响,韩圆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但交易员预计美元涨势有限,8日美元将在947-951韩圆的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韩圆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市场参与者称,原因是海外投资者大规模抛售股票引发了韩圆抛盘,本地银行的美元买盘也拖累了韩圆。

  交易员称,美元/韩圆8日可能会进一步走高,因为海外投资者会继续如过去四个交易日那样将股票抛售所得兑换成美元。但交易员预计,该汇率的涨势有限,因为继美元/韩圆5日飙升至近六个月高点之后,出口结算(主要来自重工业公司)将带来大量流入资金。

  交易员称,预计美元8日将在947-951韩圆的区间内波动。

  美元收于948.80韩圆,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0韩圆;日圆收于8.1531韩圆,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0092韩圆。

  (彭晨 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