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港元7日后市脱离盘中高点报7.8168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3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7日后市脱离盘中高点报7.8168港元

  美元兑港元7日后市脱离盘中高点,现报7.8168港元,午盘报7.8173港元,6日收报7.8139港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下周初将测试18年高点7.8200港元。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美元兑港元7日后市脱离盘中高点,现报7.8168港元,午盘报7.8173港元,6日收报7.8139港元;人气仍对美元十分有利。

  交易员表示,市场只是略有回落,买盘兴趣仍高,可能是作融资套利之用。港元越来越被视为融资货币,因美国与香港之间的利率差仍高达113个基点,尽管美国银行间利率下跌。预计该

汇率下周(3月12至16日)初将测试18年高点7.8200港元。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