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官员称至少有49人在该国客机起火事故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09 世华财讯

  一架载有140多人的印尼客机在爪哇岛着陆时冲出跑道并着火,印尼官员称至少有49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另外至少还有90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一架载有140多人的印尼嘉鲁达航空公司喷气式客机在该国爪哇岛着陆时冲出跑道并着火。

  据印尼官员公布的数据,至少有49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另外还有至少90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印尼官员称,一些乘客可能已离开了事故发生地,因此很难确定准确的死亡人数。

  据

澳大利亚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此次发生事故的
波音
737-400客机载有16名外国乘客,其中包括一些澳大利亚媒体记者和外交工作人员,这些人员均与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出席于印尼举行的一次反恐怖主义会议有关。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Alexander Downer)表示,机上共有9名澳大利亚乘客,其中5人证实已受伤,但唐纳并未说明另外4人的情况。

  此次事故航班是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的,并于当地时间上午7点发生事故。

  火势从飞机前部开始爆发并吞没了整个飞机,阻碍了救援人员接近被困乘客的行动。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