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副部长:各国企业重新审视与伊商业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5:44 世华财讯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利维3月7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由于联合国和美国出台的对伊朗制裁措施,各国企业在处理与伊朗商务关系时变得更加谨慎,以避免制裁所带来的相关风险。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美国财政部主管反恐事务及金融情报的副部长利维(Stuart Levey)7日表示,由于伊朗实施核计划导致的美国和联合国对其的制裁措施已经使各国企业更加谨慎地处理与伊朗的业务。

  利维称,目前世界上的主要金融机构和公司正在重新评估他们与伊朗的关系,以避免由此产生的风险。

  利维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一次工业会议上表示,各企业在与伊朗处理商业事宜时必须十分谨慎。

  利维提到,06年瑞银集团(UBS AG)宣布将停止与伊朗的业务往来,而汇丰银行(HSBC),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德国

商业银行(Commerzbank)也表示将减少对伊业务。

  他同时表示,希望伊朗政府能够转变自我孤立的政策,重返国际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