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期货7日亚洲电子盘中微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12 世华财讯

  受全球股市进一步反弹提振,NYMEX原油期货7日亚洲电子盘中微幅上扬。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在7日亚洲交易时段微幅上扬,受到全球股市走高支撑。全球股市在2日当周经历了持续低迷之后开始反弹。

  交易商称,美国能源部将于7日晚间公布最新一周能源库存报告,市场预期报告将显示石油需求持续强劲,同样拉升了油价。

  新加坡当地时间11:10,NYMEX四月轻质原油期货合约上涨6美分,报每桶60.75美元,隔夜纽约市场收盘报60.69美元/桶。

  布伦特

原油期货4月合约上涨11美分至每桶61.5美元。

  

能源咨询机构Purvin and 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 Shum表示,石油市场正在趋于爬升,对全球股市复苏作出反应。

  美国、欧洲和亚洲股市6日继近期大幅下滑后强势反弹,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一再向投资者保证,亚洲两大经济体中国和日本经济依然稳固。

  7日早间,多数股市进一步上扬,但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午盘收盘下跌0.5%,至16,766.60点,回吐了早些时候的涨幅,投资者仍然对全球市场前景感到不安。

  Shum认为,股市反弹正在缓解市场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他称,如果全球经济依然良好,预计石油需求将维持强劲,将对油价走势构成支撑。

  北京时间13:09,NYMEX四月原油期货报60.71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