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加元若继续守稳30日均线仍有机会上试1.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00 世华财讯

  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1.1750/71区间整理。昨日K线收下影较长的中阴线,日图技术指标向下勾头后走平。短线依然偏强,但1.18上方抛盘压力明显加大。若汇价继续守稳30日均线1.1731,仍有机会上试1.18;若跌破30日均线则可能退守1.1690/1.17,1.16。今日关注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变化。

  6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在1.18上方缺乏买盘支撑,自日高1.1815温和下滑,在1.1774获得支撑。欧洲早盘,汇价再次上试1.1815遇到打压,震荡回落至1.1760附近。昨日由于套息平仓交易消退,全球股市和商品价格普遍反弹,NYMEX原油连续收涨0.9美元至60.78美元,加元得到提振。

  纽约盘初,加拿大公布的1月营建许可月率大幅上升11.3%,远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月升1%。同时美国公布的第四季度生产力表现疲弱。随后加央行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美元兑加元快速下滑。加央行发表声明称,尽管近期金融市场波动性加大,加拿大通胀前景面临的风险依然平衡,仍预计07年上半年平均通胀将维持在1%上方,美国经济疲软仍是加拿大经济继续面临的主要下行风险,声明论调温和。随后美国公布的房屋销售,工业订单,耐用品订单修正值皆不及预期,美元兑加元小幅下探30日均线之1.1727获得支撑。盘中,费城联储主席普罗舍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发表较为乐观讲话,部分缓解了市场对美国股市下挫和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美元兑加元温和回升至1.1775。

  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1.1750/71区间整理。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昨日K线收下影较长的中阴线。日图技术指标向下勾头后走平。短线依然偏强,但1.18上方抛盘压力明显加大。若汇价继续守稳30日均线1.1731,仍有机会上试1.18,其后阻力在1.1824,1.1875;若跌破30日均线则可能退守1.1690/1.17,失守则可能跌向1.16,2月23日低点1.1560。

  

今日关注美国本周API原油库存变化,预期 API原油库存变化100万桶,EIA汽油库存变化 -190万桶,EIA原油库存变化140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