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韩明淑7日正式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54 世华财讯

  韩国首位女总理韩明淑7日正式辞职,并表示将考虑是否竞选总统,但首先关注作为议员的工作职责。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韩国女国务总理韩明淑(Han Myung-sook)7日正式辞职,传言其将考虑竞选韩国总统。

  韩明淑已于1月份晚期递交辞呈,总统卢武铉(Roh Moo-hyun)也表示同意。她先前计划在国民大会(National Assembly)目前会期结束后正式辞职。

  韩国议会会期于6日结束,韩明淑助手7日表示,韩已经按照计划辞职。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将参选总统时,韩明淑称,“我将从现在开始考虑这件事。”韩国总统选举定于12月份举行。

  助手表示,韩明淑在辞职后将首先关注作为议员的工作。

  韩明淑是韩国首位女总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