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烽:日元强势明显削减 阻力在115.50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32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上,日元昨天一度跌破116.80关键水位,显示日元强势已经明显消减,而且依据昨天我们的分析,融资套利交易始终都是会时外汇市场重要的交易方式,不会结束,因此预料日元强势格局已经进入震荡阶段,后期单边操作应注意一定风险。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美元兑日元

  日元一度跌破116.80,基本可以确认日元进入震荡阶段,后期日元上涨的主要动力是高息货币没有完全企稳,所带来的日元买盘,但一旦高息货币持稳几日,日元回落压力就会开始加大。

  

汇率方面,日元汇率阻力115.50,支撑不明显,预期今日震荡。

  澳元兑美元

  澳元方面,笔者已经多次谈到澳元的基本面虽然不清晰,而黄金价格也不稳定,但是可以预料0.77水位在中场期限看来并不是高位,若后期市场继续投机性抛售澳元,则中期投资者在0.77乃至0.77之下应保持适量分批吸纳澳元的原则。

  技术面上,仍旧认为澳元短期在0.7670-0.7720支撑好,而上档的阻力并不强。

  美元兑加元

  加元方面,加元短期操作意义不大,依旧认为短期在1.1840-70有买入加元短期操作的机会。(节选自招行电子杂志,首席分析师王晓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