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元资讯:非美处于分化走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24 厚元资讯

  继周一高息货币大跌,日元大涨之后,昨天市场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从东京盘前开始,日元持续走弱,而高息货币恢复走强,并持续到今天东京开盘前。两天来,投资者被市场忽悠了一个来回。

  英镑兑美元昨天从东京盘前开始恢复上升,经历了欧洲盘的震荡后,晚间继续上升,并持续到今天早晨,最终以1.9348报收,走出大阳线。从日线图来看,昨天的阳线虽然具有一定的力度,但仍弱于周一大跌所走出的阴线,行情仍仅判断为一个反弹。从分时图来看,昨天晚间突破的1.93能否在今天守住并继续走高,成为未来行情的关键。早盘英镑兑美元再次跌破1.93,反弹有结束的迹象,英镑兑美元有可能陷入了低位的震荡之中,未来会去测试1.9150的支撑能力。

  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震荡反弹,最终以1.3135报收,走出小阳线。从欧元兑美元昨天的盘中走势来看,只是一个复杂的震荡上行,目前难以支持进一步的上升。从日线图来看,目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分别在1.3140和1.3160形成了阻力,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则形成了目前的支撑,日线技术指标还没有走强,目前仍保持底部震荡的格局。短期以保持观望为好。

  美元兑日元昨天自东京盘前恢复上升,最终以116.78报收,走出了大阳线。美元兑日元昨天的大幅度上升,走出了看涨吞噬,短期来看,115.10成为短期的支撑,中期支撑在114.40,美元兑日元目前的阻力在116.90和117.50,短期来看,美元兑日元仍继续保持低位的震荡,短期可对美元兑日元高抛低吸做震荡。

  美元兑瑞郎昨天震荡走高,晚间最高一度达到1.2256,最终以1.2234报收,走出小阳线。美元兑瑞郎昨天的上升受到了10日均线的阻力。从分时图来看,昨天震荡走高后,有构筑顶部的迹象,分时技术指标在昨天的震荡过程中逐步走弱,短期有恢复下跌的迹象。短期来看,可在美元兑瑞郎进一步反弹到1.2270,继续做空美元兑瑞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