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松:欧元兑美元下跌主要趋势尚未扭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22 外汇之星

  

  上个交易日整体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昨日整体走势节奏小幅震荡上扬,没有继续创下新低价位。小时图形短线汇价低点逐步抬高,运行在次要震荡趋势走势节奏当中。日图欧元收阳线,暂时缓解的欧元短线强势下行趋势,在5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作用。

  当日短线走势方向:区间震荡

  弱支撑:1.3085 强支撑:1.3070

  弱阻力:1.3140 强阻力:1.3170

  看图形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出现拐头迹象,且相互交织排列,昨日欧元/美元震荡上行走势,从形态中可以看出为下跌旗形中继的雏形。从汇价运行节奏看,当前主要趋势继续保持以下行为主,且短线下跌力度强于上涨力度。预计欧元/美元短线将在144日均线处面临一定的阻力作用,若未能有效突破上行,欧元短线继续下挫的可能性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070,目标1.317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80,目标1.307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保持空仓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