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dner认为中国新环保政策不会威胁石油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16 世华财讯

  Dresdner认为中国股市下跌并不会导致经济增长放慢,进而殃及石油需求。股市近期走低也不太可能对投资产生遏制影响。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Dresdner Kleinwort并不认为中国股市下跌将导致经济增长放慢,进而殃及石油需求;该机构称中国的投资热并不是建立在股票发行之上。因此,股市近期走低不太可能对投资产生遏制影响。

  Dresdner Kleinwort还相信美国经济07年将较06年增长2.7%,这将使石油需求保持旺盛;不受美国制定新环保政策的冲击及欧佩克减产可能的影响。西德州中质油技术指标积极,但取暖油发出预警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