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料将持续反复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40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6日反复波动,大丰银行称,英镑可于1.9160获初步支持,预料短期仍会于1.9160-1.9400呈反复波动局面。

  大丰银行3月7日消息,6日汇市早段,受到市场持续的利差交易平仓行动影响,英镑兑美元在兑日圆交叉盘急挫拖累下反复下滑,一度低见1.9186,但其后欧洲时段,利差交易的打压逐步减弱,英镑回稳并重上1.92以上水平。

  目前,由于利差交易影响已减退,加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参差,令美元上升乏力,相信英镑可于1.9160获初步支持,预料短期仍会于1.9160-1.9400呈反复波动局面。

  阻力位 1.9380 1.9440

  支持位 1.9280 1.92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