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_Fx:澳元GDP数据利多反弹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32 新浪财经

  

  澳元今早公布了第四季度GDP,数据显示年率、季率GDP数值均好于前值与预估,从而引发了空头回补行情盘中最高攀升至0.7781,在英镑快速下跌的影响下澳元退回至0.7750附近交投,昨晚欧元较为抗跌盘中逐阶上行今早盘已到1.3141后稍有回落,这给澳元也带来了技术上的支持,从周线技术型态来看下档顾比均线支持有力,后市发展仍向大三角整理型态的顶边0.8000整数位盘升,日内短线参考0.7740-0.7660(20点)挂金塔多单0.7648损,目标0.78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