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7日早盘涨1.9%至3,095.6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18 世华财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7日早盘涨1.9%,至3,095.63点。预计该指数未来几周将盘整于3,000点上方。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7日早盘重新突破3,100点,当地交易商称,该指数未来几周将盘整于3,000点上方。该指数涨1.9%,至3,095.63点,早盘交易中一度达到3,102.46点的高点。

  交易商表示,海峡时报指数突破3,100点本身并非意义重大,但市场持续走强表明下周(12日当周)若市场出现进一步回调,该指数不太可能跌破3000点。

  预计该指数将持稳于2日收盘价3,078.74点上方,下一个阻力位见3,105点。海峡时报指数波动性依然大于其他亚洲市场指数(日经指数涨0.6%,韩国综合指数涨0.2%),但成交量相比上周(2月26日当周)相对较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