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财长:澳大利亚非农经济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37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表示,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非农经济增长强劲,但干旱使澳大利亚农业产出大幅下降,有损于该国经济。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7日表示,受消费强劲增长以及商业投资处于高位推动,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非农经济增长强劲,但干旱有损于该国经济。

  科斯特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干旱使澳大利亚农业产出大幅下降,农业收入降至非常低的水平”。

  然而,金属价格强劲上升促进矿业投资,从而推动

澳大利亚矿业以及非农产品出口上升。科斯特洛表示,澳大利亚经济已经连续16年增长,高水平的投资以及强劲的利润率“为澳大利亚经济持续繁荣提供了支撑”。

  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GDP季比上升1%,年比上升2.8%。科斯特洛就该数据发表了上述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