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商会:欧盟经济仍落后美国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19 世华财讯

  欧洲商会研究报告显示,欧盟目前的经济发展程度仅相当于美国20多年以前的水平。尽管06年欧盟的增长率大幅提高,经济改革步伐加快,但其经济影响力仍远不及美国。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泛欧商业游说团体欧洲商会3月5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欧盟(EU)目前的经济发展程度仅相当于美国20多年以前的水平。美国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1985年便达到了欧盟目前的水平。

  报告称,美国1978年便达到了欧盟目前的就业率和研发投资水平,1989年达到了欧盟目前的生产率水平(按每个就业人口创造的GDP计算)。这些结论显示,尽管06年欧盟的增长率大幅提高,经济改革步伐加快,但其经济影响力仍远不及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