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日圆出现回调 可考虑在支撑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1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96、1.305,今日阻力:1.315、1.325。

  交易提示:欧元测试1305位置后,出现反弹,目前已触及1315的阻力位置,短线欧元走势没有优势,如果短线站上1315的阻力,那么,有进一步测试1325的机会,如果再次出现下跌,那么,将进一步测试1296的支撑位置,后市的趋势变化,目前,1296是个明显的分界位置,所以,目前,没有出现好的操作机会,以观望为好,后市的介入,以关键部位的突破为参考。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今日阻力:117、118.5。

  交易提示:日圆发生回调,目前已经测试117附近,个人的看法,测试该位附近,可以考虑介入做多,虽然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调,但是,个人认为可以考虑相对积极的操作,对于日圆,因为当前的强势,和看空趋势的转变,目前的趋势对日圆有利。

  GD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18、1.93,今日阻力:1.94、1.95。

  交易提示:对于镑,笔者有意进一步看低,虽然1918位置存在支撑,但是个人的考虑是,跌破了193后,1918的支撑无法提供足够的支持,昨日在该位出现了比较强的反弹,让人意外,目前汇价再次回到193以上,而且有测试194的迹象,个人的建议,在93以上,暂时回避介入做空,如果汇价突破194,那么,镑的趋势保持稳定,短线可看多,如果在194受阻,那么,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该位附近介入做空,或者等待跌破193,再考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6、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加元再次出现反弹,短线加元的走势并不稳定,短线的操作在空与频繁转变,但是,对于中期的趋势,加元继续偏弱,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继续介入做空加元,目前可考虑在117附近位置。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