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美2月预算赤字1,23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39 世华财讯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美国2月预算赤字可能为1,230亿美元,比06年同期大约高40亿美元,但07财年赤字总额仍可能低于06财年水平。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CBO)作出评估称,美国2月份预算赤字可能为1,230亿美元。

  CBO表示,该预测值大约比06年2月份赤字规模高40亿美元,但07财年预算赤字总额依然有很大可能低于06财年的2,480亿美元。

  根据CBO数据,包括2月份赤字预测结果在内,美国07财年前5个月实际赤字为1,650亿美元,较06财年同期减少520亿美元。

  CBO上周(2日当周)曾发表预测指出,依据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的财政政策,美国截至9月30日的07财年预算赤字可能为2,14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