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日圆料将升至153.70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27 世华财讯

  瑞穗实业银行高级交易员Shuichi Kanehira称,在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日圆料能升至153.70日圆,美元兑日圆预计也将延续攀升。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瑞穗实业银行高级交易员Shuichi Kanehira称,欧元兑日圆在亚洲交易时段料能升至153.70日圆,因为融资套利交易的平仓行动有暂时平息迹象,美元兑日圆预计将延续攀升,从而影响到欧元兑日圆的走势,支持位在152.70日圆。

  欧元兑美元预计将波动在1.3090-1.3160美元的区间内;虽然市场预期欧元兑美元在8日欧洲央行预期加息之前的下档支持稳固,但外汇市场在近期波动之后总体仍处在调整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