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和欧元兑日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21:39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和欧元兑日圆走高

  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和欧元兑日圆走高,美元虽然稳定但依旧脆弱。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和欧元兑日圆走高;此前亚洲和欧洲股市均出现反弹。但交易员表示,目前就断言美元兑日圆不会再度大跌还为时过早。

  瑞士信贷分析师认为,美元目前走势稳定,但依然脆弱。不过,美元依然承受住了Fed前主席格林斯潘讲话产生的不利影响;格林斯潘认为,美国经济有可能陷入衰退。美元兑欧元小幅下跌。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兑116.55日圆,5日尾盘兑115.89日圆;欧元兑1.3103美元,5日尾盘兑1.3094美元;欧元兑152.74日圆,5日尾盘兑151.73日圆;美元兑1.2244瑞士法郎,5日尾盘兑1.2211瑞士法郎;英镑兑1.9277美元,5日尾盘兑1.9224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